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传承客家文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传承客家文化

2019-07-19 01:23:52 作者:叶瑞超 来源:叶瑞超投稿 阅读:载入中…

传承客家文化

  今日我们才访了雁中村的村委干部,向她了解雁中村的基本情况,从该村委干部的口中,我们可以了解到,目前乡村建设非常受重视

  目前,燕中村的楼房建设不能超过三层半,而且大多数楼房的楼都是砖瓦结构保留传统结构,这也是传承传统文化措施,大力开展旅游业酒店饭馆兴起,我们刚刚走过的那几百米的街,就有40多家酒店。酒店的兴起,也是旅游业发展起来的重要标志之一,另外,雁中村中也有很多当地的传统美食,例如梅菜扣肉,腌面等等。几乎每一家饭店都有这些美食,这样,外地游客到可以体验当地的风情了。

  听村委干部说,如今的菜市场也在整理之中,以前的菜市场,臭水沟比较厉害,现在正在整顿中,相信不久以后,菜市场会呈现一番干净整洁的新模样

  我觉得当地的居民非常热心,饭馆的阿姨热情地向我们介绍这条街的风景,美食,标志建筑等等,还推荐我们吃当地的美食代表之一,腌面,还向我们详细介绍了腌面的做法以及吃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传承客家文化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