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初音”课堂:生活语文课堂带学生走进“森林王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初音”课堂:生活语文课堂带学生走进“森林王国”

2019-07-19 14:35:44 作者:未勒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拓展学生的课外视野培养学生热爱大自然情感,7月19日上午,“初音”社会实践队开展趣味生活语文课堂,带学生走进“森林王国”,一览大自然风光

  百兽之王老虎威风凛凛草原雄狮国宝熊猫体格健硕骏马……小老师先后讲解动物的生活习性、生存本领形态特征方面,增进学生对动物世界认识。学生好奇爱玩的天性课堂表现淋漓尽致,争先给大家表演模仿动物的叫声可爱模样让人忍俊不禁,课堂气氛顿时热闹起来。支教小老师给学生展示了大自然风光,并教写了“山、水、花、草”四字,提高学生的认知水平

“初音”课堂:生活语文课堂带学生走进“森林王国”

  在教学生写字的过程中,教会学习障碍儿童正确书写任务是艰难的。学障儿童总是会不自觉地写出镜像字,或着常常出现笔画多写或遗漏情况存在书写困难。对于这种情况,支教小老师手把手教学障学生正确书写,在师生双方坚持之下,写出来的字终于有模有样。

  看到学生有所成长,是老师最大的工作追求参与支教的队员都有所感悟。不问收获,但求耕耘,“初音”社会实践队员以此共勉,再接再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