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以身作则,我言出必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以身作则,我言出必行

2019-07-19 17:50:25 作者:°Distance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以身作则,我言出必行

  岭南师范学院物理科学技术学院“星愿”社会实践队继上午开设的法律知识课后,下午放学后这节法律课堂的小老师调研组的曾组长,给大班的每一个小朋友们都买了一个冰淇淋

  他以游戏奖励方式鼓励小朋友学习法律,小组进行竞争回答一道题目加一分,得分高的小组胜利给予奖励。

  这样充分调动课堂上小朋友们的积极性,使课堂气氛活跃,小朋友们都更加积极踊跃地举手发言。

  曾老师接受新闻组采访说到:“一开始时候看小朋友们上课的积极性不是特别的强,由于法律知识对于小朋友来说是比较无聊趣味性的,所以我就设置了一些竞争性的问答游戏,胜出的组可以在晚上快放学的时候得到冰淇淋的奖励。”

  又由于今天是第一天,所以他给所有的小朋友们都买了冰淇淋。他用这一小小的举动,践行了自己诺言教会小朋友们要以身作则,言出必行的道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