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心得之守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三下乡心得之守夜

2019-07-19 19:48:11 作者:秋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心得之守夜

  因为今天没课,所以昨晚安排了我守夜值班。之所以会安排人员守夜,是因为这里的教师宿舍没有卫生间,上厕所需要行走一段路程,而且学校里面又没有路灯,有些队员晚上可以要去上厕所,如果没有人陪同的话很不安全。另外,学校的围墙比较矮,如果有外来人员爬墙进来,守夜的同学就可以再第一时间发现,这样子就可以更好保护大家人生财产安全。

  因为有安排三位男生一起守夜,所以我们一起搭了一个帐篷,然后在里面聊天。每隔半小时左右我们就会出去巡查一次,困了就轮流休息一下。虽然熬夜很累,不过为了大家的安全,再累也是值得的。

  今天下午是共建活动,这次的共建活动是游园游戏感觉有点像小时候六一儿童节的活动,校园不同地方设有不同的游戏项目,小朋友们可以通过游戏赢取奖品。看着他们玩的不亦乐乎,我也忍不住去尝试了几个游戏项目,感觉好像又回到了小时候那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心得之守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