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怕你恨我不在当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最怕你恨我不在当时

2019-07-19 21:26:44 作者:°Distance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怕你恨我不在当时

  教育是一片云推动另一片云,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个灵魂召唤另一个灵魂。教书,只要精心钻研准备过了的,上好一节课并不是难事,但是育人绝对是这一行业的最大难点

  7月18日下午5时,石城镇山头小学课室传来一把骇人声音,“动了就给我打报告!”是梅老师班里教训学生吗?这一改梅老师在学生心目和善形象究竟发生了什么事,让他如此勃然大怒呢?

  继续听下去,梅老师讲了这样的一番话,“我想让你讨厌我十多天,不想让你恼我一辈子。”时间追溯回事情发生的前十五分钟,正当一名女老师在讲台课时,台下的学生不单只不听老师讲课,而且还肆无忌惮交头接耳,互相打闹。在梅老师经过课室时,学生这样的行为直叫梅老师火冒三丈作为学生教导主任的梅老师不得不使用军事般的纪律语言对待孩子们,他也是迫不得已。梅老师的一番苦心,我们有目共睹。“星愿”社会实践队以“文化支教”为主题,来到石城镇山头小学来支教。他们一直本着育人为为己任宗旨思想

  我最怕你恨我不在当时。学生不懂课堂礼仪,对讲课老师十分不尊重,这让老师心里滋生了那些恨铁不成钢的痛心。老师不希望学生们日后走出校园,被别人问:在学校里没有人教过你礼貌吗?这类的问题。知书达理懂礼仪,才是老师们育人的最终目的呀。

  在这样严肃氛围中,孩子们不敢吱声,他们虽然年幼,但是羞愧之心也能促使他们知错能改。

  爱学生,教给他们知识,也教会他们做人道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