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赵梅燕 : 窗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赵梅燕 : 窗外

2019-07-19 21:02:35 作者:赵梅燕 当代作家 当代 来源:当代作家 阅读:载入中…

赵梅燕 : 窗外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窗   外少女时代特别喜欢听李琛那首窗外,吸引我的不只是那独特嗓音,更是那一份专注和深情,而其中几句那歌词时隔多年依然记忆犹新------今夜我又来到你的窗外,悄悄的爱过你这么多年,想一想你的美丽,我的平凡,再见了,亲爱的梦中女孩,我将去远方寻找未来。这首歌流露的是一个男孩一个女孩爱恋,是一种发自内心的深情告白,这是一份令人向往美好爱情,那个被一个男孩深深迷恋和喜欢的女孩是幸福的。那个年代的爱情也是如此的美好和单纯的,没有杂质,没有瑕疵,一份真挚的感情,都说一份美丽的感情可以让一个人努力拼搏,催人奋进。男孩为了让自己心仪的女孩过上幸福的公主生活,在社会打拼,闯出一片天地,给自己的爱人一个温馨的家,给自己心爱的女孩一个安逸舒适的生活环境一个女人最美的婚姻就是嫁给了幸福,一个有责任感真心爱你男人,会把最好的生活给你。

  办公室的窗外,我可以看到远方的青山绿山,而也是金山银山,近年来,从国家地方,各级各部门依托脱贫攻坚,围绕乡村振兴战略,打造亮点美化村庄,山那边,是绿油油的茶树,是茂盛森林植被,看窗外的那一抹绿,我不禁想起善洲林,我的窗外,看到的是山里人家袅袅升起的囱烟,是做活归来的康巴汉子,在家喂鸡喂鸭的农家妇女。如今的山村家家户户建盖了新房,村村修建了入户硬板路,绿树成荫,家鸭成群,我们老百姓日子越来越富裕,一片景美民富的新农村呈现在我的眼前,我的窗外,是一种庄稼人安居乐业的幸福景象

  傍晚时分,我办公楼的窗外是热闹的,一些上了年纪广场舞大妈准点集中,在欢快音乐声中迈着轻盈步伐,跳起舞蹈,随着生活水平提高市民们对自身健康开始重视起来,广场舞大妈也成为县城的一道靓丽风景茶余饭后,我们的广场上,活跃着这样一群老年人,她们以舞为乐,在舞蹈中追寻一份老年生活的乐趣。而一些二胎妈妈也会抱着二胎宝宝在广场里走走停停,带着孩子感悟这个城市每一个角落美景,闻那花香,听那音乐。而如今的和谐社会不就是一曲悦耳曲目

  我的窗外,是一副美丽的画卷,有爱情,有亲情,有友情。爱情如同一壶陈年老酒,让人沉醉其中,亲情如同一壶好茶,让人百喝不厌。而友情不就是一杯咖啡,让人入心入肺。而人的一生,不就拥有三种情感,在年幼时候拥有了亲情,有了父母疼爱,在年轻的时候,收获了爱情,有了爱人的关爱。在年长的时候,得到了友情,有了朋友在乎。而每一份感情,也需要我们去呵护,去经营,窗外,温暖常在。

  猜你喜欢:

  林徽因窗子以外

  李春林:禅意的雨

  村上春树:去想想风吧

  李佳音:生命是一场短暂时间之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赵梅燕 : 窗外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