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争做好老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争做好老师

2019-07-18 17:40:51 作者:陈芬芬 来源:陈芬芬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天听到最好听一句话就是“芬芬老师”,嘻嘻,对的没错,我今天终于教课啦!我一共有三节课,一节在小白班上安全宣讲,两节在小红班上音乐课。终于站在讲台上了,真的很兴奋,也很觉得很棒!

  上午早起去小红班看三、四、五年级的课,超级幸福的,一去就收到了两个学生给的折纸心。因为昨天看到其他上个课的小伙伴都有收到小朋友礼物,就一直说好羡慕嫉妒,没想到她们居然记在心里,还给我准备了,真的超级感动的,一上午觉自己超级幸福!

争做好老师

  下午,先在小白班上安全宣讲,本来以为一、二年级的小朋友比较闹腾,不好纪律结果他们这节课都特别安静听课,很积极回答问题,每一个问题都有好多人回答,很配合我上课,就连二年级的班主任伙伴都说他们这节课真的很乖。小红班教的音乐课唱的的是《少年中国说》,他们的积极性都很高,听了两三遍就可以大概的唱出来。

  今天当老师真的让我特别开心,可以近距离的和小朋友接触,可以上课和他们互动,尽管一开始站在讲台有些紧张,但是看到小朋友们一张张求知的笑脸,就不再紧张开始好好讲课!

  明天就要当一天助教啦,相信又是很棒的一天!加油呀!

  撰稿/陈芬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争做好老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