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文艺组之下乡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文艺组之下乡心得

2019-07-20 10:03:47 作者:沈锚莹 来源:追希党员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是有足够能力平静的心,却再次被你们的热情爱心激起千层万浪,我们的故事未完待续……love your❤❤(文艺组:赵琪)

  今天下午我们和孩子们一起举行了趣味运动会。多亏了炜玉他们的辛苦,让我们和孩子们有了一段快乐回忆。尤其是最后的拔河,所有的队员以及同学们都非常兴奋,纷纷上前去参加比赛。最后一场比赛,体院的男生被一群女生拽着跑……因为女生人太多了,队员加起孩子比对方还要多一倍。也难怪。今天也是快乐的一天鸭。(文艺组:李煜莹)

文艺组之下乡心得

  今天下午我们和孩子们一起举行了一场非常好玩的趣味运动会。而且多亏了尤英奕他们的辛苦,让我们和孩子们有了一段非常快乐的回忆。我负责的是孩子们的知识竞赛,孩子们的热情十分高涨,尤其是最后的拔河,所有的队员以及同学们都非常兴奋,他们纷纷上前去参加比赛。最后的一场比赛,体院的男生被一群女生拽着跑原因居然是因为女生人太多了,女生队的队员们加起孩子们比对方还要多一倍。也难怪了哈。今天真的是快乐的一天呀!(文艺组:杨景媛)

  今天病了。除了做了一件衣服,没有发生任何事。(文艺组:刘思欣)

  今天举行了“追希”趣味运动会,大家都很积极的参加了,玩的很开心[耶]

  奋力“追风”的少年, 一次次挥汗如雨,是对成功的拼搏,纯真笑容,点燃

  今日的激情。携手下乡的“追希”一日日积跬步,终至千里!加油!(文艺组:林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文艺组之下乡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