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远图”社会实践队让急救走进课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远图”社会实践队让急救走进课堂

2019-07-20 11:09:16 作者:邹云开 来源:邹云开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9日,岭南师范学院化学工学院“远图”社会实践队在高州顿梭中心学校开展急救理论课堂。此课程旨在让学生了解掌握急救的知识技能,加深对生命认识思考

  冯梓欣老师和周心茹老师主要从生活中遇到的各类紧急情况出发,比如说中暑、触电、溺水和烫伤等。用一问一答模式,一步步深入引导同学们怎么做到用好自己的一双手和一张嘴,并通过视频加深了解。同时在课堂中也加入地震时的应急措施,以“地震了”为指令,老师让同学们在课室做出保护自己的反应,并对于一些错误举动进行纠正。“今天我觉得很有趣也很有用,我现在知道处理很多之前我不知道怎么办的事情特别是地震,以前只知道跑出去,现在知道室内解决办法,我回去也可以教爸爸妈妈了。”一位同学笑着说道

“远图”社会实践队让急救走进课堂

  本次急救课堂提高了同学们对紧急事件和意外伤害的处理能力促进平安校园建设起了重要作用。老师说:“相信学习了这些知识,同学和家长们会更好保护自己和他们的生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