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元气社会实践队心得感悟——从小培养武术传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元气社会实践队心得感悟——从小培养武术传承

2019-07-20 18:23:43 作者:元气社会实践队 来源:元气社会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们这次的“三下乡文化支教社会实践活动,来到了湛江市实验小学,今天是我们来到的第五天。我们不仅为学生准备精彩有趣的各类文化艺术课程,还给他们准备了不少能够学习不同技能帮助他们强身健体体育锻炼课程,武术就是其中的一项。

  当我路过一楼的空地时,实践队伍的老师们正在耐心地教学生们学习简单的武术技巧孩子们跟着老师的步骤积极认真地一步步做好。小小的身体手脚,却把一套武术套路打得有模有样的。

元气社会实践队心得感悟——从小培养武术传承

  实践队伍的老师们说,他们教学生学武术是从激发他们的兴趣开始的。他们首先给学生们播放武术的相关视频,然后实践队伍的老师们教学生们武术的一些技巧,让他们能够把每一个动作连贯起来,变成成套的武术。

  武术课程能够帮助学生们强身健体,培养他们的忍耐能力和增强他们的意志力。而且,学习武术还能自我保护促进他们的身心健康发展。学生们也能够从中传承中华民族的武术文化,弘扬中国武术的优秀传统文化。希望学生们能够好好学习武术,将来为祖国建设做出贡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