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意外过后会是好天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意外过后会是好天气

2019-07-20 19:54:23 作者:李淼 来源:李淼投稿 阅读:载入中…

意外过后会是好天气

  7月20号,已经是我们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来到基地秀观小学的第七天。 今天天气闷热,所有人的衣服都汗迹斑斑。在意料之中炎热天气,却发生了许多意料之外事情

  今日午睡,小朋友们都非常乖巧。只是经过这几天连续强调纪律后,所有的小朋友都把我们的教诲记在心里。但是在午睡过程当中,我们却得知一个不好消息。一位四年级的小朋友在睡觉过程当中,由于衣服布料以及睡姿不当原因,造成身体部分组织受伤。事情发生后我们的队员一时间发现并及时将这个小朋友送到当地诊所。经过一系列检查诊断,小朋友受伤的病因已经确定下来,幸好没有太大的问题,我们所有的队员都感到非常高兴。而在整个诊断过程当中,家长以及基地老师都十分谅解我们。虽然家长和老师并没有怪罪,但是我们还是感到非常内疚,如果我们可以及时更正小朋友的睡姿,也许不会发生这种事情。但是既然发生了,我们只能够吸取教训丰富经验,不要让这些事情再次发生。在从诊所回到基地的过程中,本来还艳阳高照的天空突然狂风大作雷声滚滚,大雨倾盘。由于急着诊所,没有带任何雨具的我和队长十分不幸运的被淋湿。但事实上我们却非常庆幸,小朋友没有任何的事情就是最大的幸运希望小朋友可以尽快好起来,回到学校

  有的时候意外就像蓝天白云晴空万里突然暴风雨,虽然他会在我们意料之外,但是我们总要相信,暴风雨过后终究见彩虹,意外过后将会是好天气。

  撰稿/李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