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晨光社会实践队:教学与⽅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晨光社会实践队:教学与⽅法

2019-07-19 23:02:41 作者:NAKO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来到社会实践的第四天。今天利⽤空闲时间,到教室听了国平⽼师上的⼀节⾮常精彩数学课。他的课程做得⾮常的好。让学⽣能够完全地跟着他的思维和⽅向来⾛,令学⽣全身⼼地投⼊到学习思考当中。在他的课堂上,学⽣们总是觉得时间过得⾮常快,赞扬着⽼师的讲课过程很精彩。课后也总是有着⼀群学⽣追问着国平⽼师上课时留下的问题,想必这就是他的成功之处吧!我和国平的谈话中,问他是怎么令学⽣如此地爱上他的数学课的?他答道,我觉得想让学⽣爱上你的课,那么讲课的过程要多与学⽣们互动,紧紧地单⽅⾯的互动是不够的,还要出⼀些题让学⽣们积极地抢答,还可以让学⽣到⿊板上来做题,增加课堂的乐趣性,从⽽提⾼课堂的教学⽔平。我也从他的话中学习到了⾃身的不⾜和需提⾼的地⽅。不得不承认,国平的想法做法值得我去学习!

晨光社会实践队:教学与⽅法

  同时在剩下的空闲时间我协助宣传组完成投稿的⼯作。在投稿的过程中,⾃⼰对于电脑操作还有很多不懂的地⽅。懵懵懂懂地找,却还是找不到。这也是⾃⼰不⾜的地⽅,也是平时⾃⼰不努⼒的结果。想到这⾥,⾃⼰也感觉到后悔和⼼情的失落,这是⾃⼰能⼒⽋缺的一个方面。我想⾃⼰在未来的学习和⼯作中,⼀定要虚⼼认真学习。希望⾃⼰能⼀直保持童⼼, 保持耐⼼,对待事情能保持冷静。 在这⼏天的时间⾥,发现了⾃⼰很多的不⾜,发现⾃⼰需要花更多的时间去弥补。要以优秀的⼈为奋⽃的⽬标,不以那些懒惰的⼈所对⽐,做到⾃⼰问⼼⽆愧,不负⻘春,不负韶华, 做⼀个有志向,有⽬标,有理想,有梦想的⻘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