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同心追梦,青春辉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同心追梦,青春辉煌

2022-04-09 03:30:42 作者:许晓宜 来源:许晓宜投稿 阅读:载入中…
  时间飞逝,这是三下乡的第五天,“同心追梦”红色实践社会实践队告别了梅县乘坐公交来到了雁洋,来到雁洋给我的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热,而这个热,不仅仅是天气的热,更是梅州的人都热情似火,我们刚刚来到雁洋,酒店的前台就跟我们说早早的为我们打开了空调,所有房间都准备好了,并且非常热心的为我们介绍这附近有什么值得去吃的地方,还有,今天晚上去吃饭的地方的那个阿姨也是非常的热情,在我们在吃的过程中,就有过来询问我们吃的怎么样?然后还在我们快吃完的时候又问我们,明天要不要过来吃早餐?还介绍有哪些比较好吃的地方?还有一个印象就是这里很重视红色革命文化,我从刚一进酒店的门就发现了,到处都是红色革命的东西,就连酒店的摆设都是那些东西。

  叶剑英故居位于广东省梅县区雁洋镇虎形村,距县城33公里,叶剑英故居是传统的客家民居,叶剑英故居坐东北向西南是单门楼市泥土,石灰结构的普通客家民居结构,建筑建筑面积350平方米。

  撰写:许晓宜

  审稿:陈佳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