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筑梦合山”社会实践队“快闪”表白祖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筑梦合山”社会实践队“快闪”表白祖国

2019-07-21 08:42:18 作者: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筑梦合山”社会实践队“快闪”表白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7月20日,悠扬歌声在阳江市合山镇第二小学广场上回荡,近百名师生齐声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用快闪的方式唱出他们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当日早上,岭南师范学院“筑梦合山”社会实践队全体队员以及合山镇第二小学学生齐聚合山镇第二小学广场参加升旗仪式,共同开启这场快闪活动孩子们实践队队员从广阔的广场,到绿草如茵田径运动场,再到落叶缤纷的凤凰树下,师生们迈着坚定步伐,手握着鲜艳国旗,唱起嘹亮的歌声,将现场渲染成了激情澎湃的红色海洋

  据悉,此次快闪活动由“筑梦合山”社会实践队策划具体实施,并与合山镇第二小学的学生共同参与。活动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作为参与者感到热血澎湃,被氛围感染心中自然激起一股爱国强烈愿望!”实践队队员们纷纷激动表示,现场高涨热情自己难忘,而点燃这份热情的正是大家心中的那颗中国心。

  实践队队长洪世华表示,实践队给孩子安排音乐大课间,并教授他们歌唱《我和我的祖国》。令他和队员们惊讶的是,短短两天时间,孩子们便学会跟着伴奏完整地唱出整首歌。因此,实践队临时策划了这场快闪活动,希望孩子们在陶冶情操同时也能接受爱国主义教育,达到寓教于乐目的。许多家长们也十分愿意让孩子参加此次活动中。

  文:吴海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