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乡感想50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下乡感想50

2019-07-21 20:42:37 作者:梁嘉晓 来源:梁嘉晓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下乡感想50

  三下乡已经第8天了,和孩子们感情也进一步加深。今天最令我感动的是一个小女孩对我说:“如果下一年老师不来,我也不来上课了。”虽然学生不喜欢地理课了,但他们还是喜欢地理老师的。这是一个很有意义经历,能让我感受到学生对老师的真正看法一个老师如何与学生相处才是正确的。还记得以前讨厌的老师和那些讨厌的教学方法,现在看来,这些老师和这些方法都是被学生气到一定程度做出的选择情有可原,不再那么讨厌了。而且自己曾经讨厌的老师的样子,现在自己也有他们的影子。不得不说,不是你什么都不懂而是你经历的还不够多。伤感的讲完了,接下来说些有趣的。

  今天的活动比赛为主,上午第三节举行乒乓球比赛,整个下午举行篮球比赛。两次比赛既消耗了学生的精力又消耗了老师的精力,真的是一个辛苦活呀!但学生们玩得开心,老师也乐在其中,由此,这是一个很有意义的活动。学生在比赛中增强了团队意识,无形中让学生产集体意识,同时也有一个易于我们老师管理好处。这次比赛,我们以自愿参与原则,召集所有同学到比赛场地,想报名的同学到老师那里签名,其他同学就当观众,赢了的同学还有奖状。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报名参加,因此我们的比赛因为他们的热情而更有意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下乡感想50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