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满满感动涌心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满满感动涌心头

2019-07-21 22:09:19 作者:萝萝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满满感动涌心头

  2019年7月21日,今天是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在秀观小学下乡活动开展的第七天啦!

  叮铃铃的闹钟把我从梦境中拉起,微凉气温让我紧紧裹住了我的被子。奋力挣开被窝的“禁锢”,我从终于离开了我恋恋不舍的被窝。也许是昨天刚下过大雨,天高气爽的感觉真是让人身心舒爽。美好一天又开始啦!

  今天,两节手工课之后,手工课就要结课啦。想想前一节课,因为孩子们较小,两极分化比较厉害(即有些孩子学得很快,有些孩子学得很慢),并没能教给孩子们太多的花样折法。所以,在今天结课的时候,我想教孩子们他们最想学的小青蛙折纸后,听听他们对我上课的看法与对折纸课的意见建议

  在上课的时候,孩子们都很积极乖巧地跟着我的节奏,一步一步跟着我把小青蛙折出来,渐渐地,一群小青蛙就诞生啦。在课堂时,我还让孩子们把自己想当的职业写出来。令我感动的是,很多小朋友都说想成为一名警察或者是军人,想要为人民服务保护大家。并且,很多小朋友都说很喜欢我。那时满满暖意上心头,凶他们凶最多的是我,可是他们还是说喜欢我,满满感动!

  (撰稿/罗丽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满满感动涌心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