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以后再见是更好的你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以后再见是更好的你们

2019-07-22 00:34:10 作者:冯洁 来源:冯洁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以后再见是更好的你们

  今天是忙碌的一天,很多成年自闭症孩子和我们一起。我们整顿完内务以后,就去吃了早饭。吃完早饭我们去喂了小动物们,胖胖特别麻利,拎起水桶开始倒进水槽里,一桶接着一桶。胖胖最近比之前听话多了,也不乱跑,也不乱叫,乖乖的超可爱。我把一个蛋放到他面前,他告诉我这是蛋。我第一次听他说话,他的舌头和其他人不一样语言能力很弱,不能够说清楚他想表达的事,但是别人对他说什么他都会懂。

  接着,等大孩子们都到齐了,我们一起去清理站台。胖胖没有任何抗议,让他做什么他都很卖力。等我们都清理好之后,大孩子拉着小孩子的手回到了家园。我们把之前画的画粘上了珠珠,胖胖粘的超认真,他也可以分清颜色。之后我们做了拍手游戏,虽然跟不上节奏,乱拍也很开心,每个人开心的参与其中。

  下午,我们上手工课,每个人都要做一个艾草香囊。开始很简单,每个人都认真的听老师说,一点一点跟着老师做。先把手中的布对折,把它对折那头缝起来。缝好以后,把挂绳打结固定好,在把延边缝起来,接着,装上艾草,把剩下的边缝好就完成了。

  每天都会有不同的课,每天都有不同的感受。到今天我感觉我已经适应这种生活突然对这个地方有很多不舍,离开的那天肯定会更加难过吧。希望他们都好好的,以后再见是更好的他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