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燃烧夏日激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燃烧夏日激情

2019-07-20 15:24:49 作者:邓存湘、罗丽华、冯雪 来源:邓存湘、罗丽华、冯雪投稿 阅读:载入中…

燃烧夏日激情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五天,我还是一如既往早早地起床了,然后就开始刷牙洗脸了。吃完早餐后,然后就来办公室开始工作了。

  由于今天下午要上语文课,我就开始备课和完善PPT了。作为一个理科生,上语文课对我来说有点难度,所以稍微有点紧张。为了能够上好语文课,我想做好充分准备,能够给学生教更多的知识

  作为后勤组的一员,我们每天都要发放报纸提醒队员们要按时吃饭、按时吃早餐。在其他组需要帮忙时,给予力所能及帮助。在保卫组队员没空时,帮忙敲钟,让老师和学生能够按时上下课。

  作为后勤组的男生,还要协助保护队伍财务安全和队员的人身安全。晚上时,由于三下乡基地晚上路灯比较少,所以队员晚上回去可能不太安全,难以看清周围情况。所以我们一般要男生陪同回去的,以防万一

  有空时,我还会去教室看看队员们上课。有时候,还会提出自己意见,让队员能够下次能够把课上的更好。

  总而言之,后勤组要顾及到的事不少,因此要细心踏实做事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实践队

  邓存湘、罗丽华、冯雪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燃烧夏日激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