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兴职业 | 笑话故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新兴职业 | 笑话故事

2019-07-22 10:00:37 作者:潘李君 故事微刊 故事 来源:故事微刊 阅读:载入中…

新兴职业 | 笑话故事

  小孙是一家网络平台主播,主要靠直播为生。他不直播别的,专直播别人吵架,哪里有吵架,就跑到哪里。还别说,有那么一群人就是爱看别人吵架。因吸引了众多粉丝,小孙赚了不少钱。

  这天,小孙正在睡觉呢,老婆萌萌跑过来说:“快,开工了!”小孙一个激灵,猛地从被窝里钻了出来,兴奋地问道:“在哪里?”萌萌说就在楼下,楼下的邻居吵架了,赶紧直播去。

  小孙三下五除二,穿好衣服,又匆匆洗了把脸,带上手机,就和老婆往楼下冲去。进屋后,只见男人和女人正在激烈争吵,两人的嗓门很大,情绪都很激动

  小孙一喜,赶紧打开手机APP,萌萌则装作劝架样子,以分散对方注意力

  突然男人和女人同时愣了一下,吵架的节奏顿时缓了下来。萌萌赶紧趁势煽风点火。

  要知道,她和老公“双剑合璧”,已经做了无数场的吵架直播,“火上浇油”的功夫早已练得炉火纯青

  果然,萌萌的话颇具“杀伤力”,迅速重燃双方的“战火”,并快速“蔓延”。她见女人的情绪已经到了失控边缘,便瞅准时机,顺势打落旁边的一只菜盘子。只听“当啷”一声响,菜盘子应声落地,打成了碎片

  在混乱中,谁也没有看出是萌萌有意而为之,男人看了看地上的碎片,愣怔片刻,瞬间引爆了埋在心底炸弹,忍不住怒吼道:“有种再砸,砸完拉倒,反正这日子也没法过了!”

  男人的怒吼很有震慑力,女人吓得一怔,喃喃道:“砸就砸,你以为我不敢啊!”嘴里说着,手却故意在桌子上一顿乱抓。

  萌萌朝小孙递了个得意眼色,然后悄悄把几只碗挪到女人的手边。不料女人忽地坐到了一旁,胸口剧烈起伏着。

  眼看“战火”就要平息,萌萌正欲“添油”,不意女人霍地起身,突然朝小孙吼道:“好啊,我认出你来了,原来你就是那个主播!”说着,不由分说,拿起扫把就打,边打边叫道:“老公,快!”

  萌萌登时蒙了,愣了愣,想上前拉那个女人。没承想,那个女人力气奇大,轻轻一推,就将萌萌摔了仰八叉。

  小孙边用手抵挡女人打来的扫把,嘴里边叫道:“喂,有话好说,你别动手打人啊!”

  女人咬牙切齿地说:“我打的就是你!”说着,他走到门边,“咣”的一声把门关得严严实实的。

  小孙吓坏了,这是要关门打狗啊。他自打做直播以来,还从未遭遇如此突变此时此刻,他除了求饶、躲闪,已经别无选择了。

  萌萌见老公狼狈不堪,想上前相助,岂料又被女人重重地推到在地,惊叫着爬不起来。

  这时,只听男人兴奋地叫道:“老婆,你太厉害啦!凭借一把扫帚‘横扫’史上最可恶男主播,害我礼物都来不及收啦!”

  小孙夫妻俩猛然醒悟:原来人家也是网络主播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