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今年30岁,无车无房无存款,但是更可悲的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今年30岁,无车无房无存款,但是更可悲的是...

2019-07-22 14:02:45 作者:苍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还有2个月就30岁了,这些年,一直在按部就班生活着,没有见过外面的世界,每天都在面对着工作努力的活着。

  细数一下,我已经工作了十年,再即将迎来30岁的生日前夕,我自己看了一下自己的过往,却发现自己的生活一团糟。

我今年30岁,无车无房无存款,但是更可悲的是...

  人们常说,30岁是一个人分水岭,和很多同行的人一样,这个时候差距最为明显,当初我没有在意,现在回头看看,确实说的那样真实。30岁,无车,无房,无存款,更不敢谈对象,到现在一直是孑然一身,现在看自己确实甚是可悲

  同龄人或者当初的朋友,再这个年纪或许已经安家立命了吧,也或许有了自己的孩子,更或许收获爱情事业

  而我,翻看着我那不足4位数钱包感叹一声,唉,终究是一事无成

  其实,这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我现在对自己的未来模糊,不知道下一步路该如何去走,或者如何去走?

  人们常说,20岁的年纪终究是迷茫的。

  但是到了30岁,一定要有自己的一个规划,但是眼前的情况却相当迷茫,不知道离了这份工作是否还有其他的收入能够养活自己,更不知道自己有什么本领再未来成家时候托付起家庭责任

  三十岁的我们,父母已经不在年轻,眼看着父母渐渐老去,却没有办法带着他们享受本该这个年纪属于的天伦之乐,还得让他们面朝黄土的奔波,这是为子不孝

  这个年纪,本该有一定的存款,但是望着空空的钱包,再也不敢生病,不敢买衣服,不敢随意说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也许,没有之前的锐进,现在的我们只想好好活着,然后娶妻生子,也不想有什么所谓的大富大贵,只想有一个稳定的收入,安稳居所,一个属于回家后可以聊天的人。

  或许,这也是奢求吧。

  三十岁的我们,虽然还再路上,但是早已经被同龄人远远抛弃,如此困局,又该如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