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远图”趣味运动会,德智体发展更全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远图”趣味运动会,德智体发展更全面

2019-07-22 14:16:57 作者:李映莹 来源:李映莹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21日上午,高州市顿梭中心学校操场上充满着与以往不同欢声笑语热闹非凡,为了增进师生情谊,奉行寓教于乐教学方式,“远图”社会实践队在顿梭中心学举办了一场以“青春依旧,激情依在”为主题趣味运动会

  天公不作美,原定于7月20日下午在学校体育活动进行的趣味运动会推迟至7月21日早上举办。天正朦朦亮时,早已安排好的实践队员便开始着手布置现场,而学生热情洋溢,早早来到学校,等待着活动开始。活动开始前,在班主任带领下,同学们在操场上有序地排好队,运动会在主持人的致辞中拉开序幕

“远图”趣味运动会,德智体发展更全面

  趣味运动会区别传统运动会,富有挑战性趣味性。此次运动会设置了八个趣味游戏环节,分别为:背夹气球、水上乒乓球、正话反做、纸运乒乓球、萝卜蹲、投篮游戏、Stroop体验和踢毽子比赛。每组游戏均以小组形式进行,两两PK,领先的小组可以获得积分,积分最多的小组可获得更多的奖品。小朋友们积极参加到游戏中,尽情地展示自己的运动才能、挥洒自己的汗水,在运动会中不仅有竞争乐趣,也收获了新的友谊团体考验团队间的合作精神,在各种团体赛中,同学们之间都彼此合作,表现得十分默契,最终顺利完成了比赛。四年级的莫雨欣兴奋表示,她已经把所有项目都玩了一遍,还想继续下一轮。

  当然,活动也有美中不足地方,“在此次趣味运动会中,有些学生胜负欲太强了,以至于有输了就伤心难过、不服气的现象,而我们能做的是让小朋友们懂得‘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我既开心荣幸能够在他们的成长路上增添那也许并不起眼的一笔。”一位实践队员这么说道人生路上漫漫长,尽管趣味运动会已经谢幕,但人一生的德智体发展却永不谢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