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元气社会实践队心得感悟——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元气社会实践队心得感悟——心得

2019-07-22 15:34:58 作者:元气社会实践队 来源:元气社会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元气社会实践队心得感悟——心得

  如今距离实践结束也就只有五天了,我主要负责晚会时间也快要接近了,并且在这次负责晚会中,每完成一份任务后,我总是不由自主地感到自豪安慰,而我也更加努力工作。当你看到自己工作的成果时,心里就说不出高兴了! 在加入我们实践队之后,我们所有的不可能都几乎解决了。所有的陌生的,没有经历过的事情都经历过了,原来队员力量是无穷的,我们做什么都要团结起来。

  但社会实践给我们带来的影响却没有结束。它使我们走出校园,走出课堂走向社会,走上了与实践相结合道路,去锻炼我们的师范技能,使我们走上三尺讲台发挥我们身为师范生教学技能,并且提前到社会的大课堂上去见识世面、施展才华增长才干磨练意志,在教学实践中检验自己。12天的实践是比较辛苦。但是,当我们回忆起来是庆幸?还是依恋?但经过了这几天我才才发觉,原来乏味中充满着希望苦涩流露甘甜。因为当你教的学生用一种崇拜眼神看向你时,你便会发觉,什么都是值得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