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短短时日,何以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短短时日,何以深情

2019-07-22 17:24:36 作者:向死而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短短时日,何以深情

  短短时日,何以深情

  岭南师范学院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

  时光飞逝,转眼已经来到谢中第八天了。经过繁忙的几天,因为下次活动是第十天的科技运动会,也由于前几天我们已经准备好了物资。所以今天任务比较轻松,主要是帮支教组制作手工课堂上的教具,以及为学院书记老师们的视察工作而做准备,让书记和老师们深入了解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的工作情况和工作进度。书记和老师们今天早上千里迢迢地从湛江来我们社会实践队所在的高州谢鸡中学进行视察,我们感受到了学院和学校对三下乡工作的支持关心,我们作为其中一员,觉得十分感动。书记今天来的时候,首先去了我们支教组所支教的班级,在看过和感受过支教组上课后,辅导员老师给予我们的评价是上课不错,有纪律教学方法,并鼓励我们要从社会实践教学活动中吸取经验教训

  “如果你有理想的话,就要去努力实现。”——电影《当幸福来敲门》中有这么一句话。我们作为有理想,有抱负年轻一代,我们要努力加油奋斗,为了不辜负昨天的努力的自己自以及其他人的不懈支持。

  下午的时候,我去教学楼教室听了一节趣味物理的课,希望可以从其他小伙伴们的教学模式和教学课堂中吸取到更多经验,为今后的教师职业生涯打下铺垫,我从今天的课程发现一个老师都会有自己的一套教学方法。今天最大的感受就是其实做好一份职业和过好人生在本质上都是一样的,要充满热情认真对待,找准自己的位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