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的一抹色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三下乡的一抹色彩

2019-07-22 20:03:39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22日是支教的第八天,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在秀观小学进行文化支教。

  在我们队伍有一位善良热情队员,我们所支教的小学是她曾经上学的小学,但是这只是巧合,因为是我们先选择了秀观小学,这位队员才来到我们三下乡的队伍,在前期,这位队员就说过,可以给我们提供很大的帮助,但是当时我们的想法是。一切行动靠自己,不想给别人带来太大的麻烦

三下乡的一抹色彩

  直到我们来到了这边,逐渐发现这边的,学校用水井水,下雨水黄,不下雨没水,这样混入了一个死循环,甚至连我们的饮用水都是黄色的。这时,她帮助我们联系附近的饮用水商家,将饮用水送到了我们的学校,甚至借出了自己的家里的卫生间,让我们都到他们家里去洗澡,紧接着她的父母也会经常给我们上来一些西瓜糖水,如果我们队有人全身长了痱子,或者是身上有伤口之类的,她会提供一些住宿环境给我们,只为了我们伤口能够更好的痊愈。

  总之,种种的帮助,都使我们每一位队员心怀感恩,这样一位善良又热情的同学,使我们整个三下乡都充满了色彩,让我们在辛苦的三下乡旅途之中有了一丝温暖。正因为有她,使我们这一个路上都变得便捷

  在此,心怀感恩。

  (撰稿/郑伟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的一抹色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