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师三下乡|宁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岭师三下乡|宁静

2019-07-22 20:08:46 作者:卫清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岭师三下乡|宁静

  早上还是阳光明媚,天突然暗了下来,起风了。风中带着凉意城市没有的大自然气息,为我们带来了清凉,为我们带来了闲适,让我们在劳累工作中得到了一丝慰劳。

  下午,在下一份工作来临前,我有一小段空闲时间,我看了最近上映的电影——法医秦明,我觉得人心有时真的很黑暗,但我们依然要相信生活,相信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是善的。这个电影让我对现在的人性思考了很多。

  刚刚洗完澡,我站在宿舍门前看了一会风景大雨刚停,大山层层叠叠,环绕着长坡村,雨雾缭绕在山上,烟波浩渺白云一片片叠在天上,一股安谧感觉油然而生,让我那颗因工作而烦躁安静下来了。这也让我想起之前有个人和我说过的话——你在想着谁?你想的人是否也在想你?

  看着长坡村这般宁静景象,我忘记了城市的喧嚣,忘记了城市的繁华,只想让自己留在其中。突然,我就想到了那两个问题答案,我在想着想我的人,我想的人他也一定在想我。

  晴天孩子们希望在我离开后你们能想起我们。你们可爱笑容已印在了我的脑海里,你们是我生命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岭师三下乡|宁静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