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团结合作 并肩同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团结合作 并肩同行

2019-07-20 21:55:39 作者:卢嘉怡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晴天” 阅读:载入中…

团结合作 并肩同行

  今天是来到这里的第六天。由于昨晚收到台风要来的消息,所以通知学生今早不用来上课。当我们大家还在帐篷里熟睡时,后勤小伙伴们已经去集市买了鸡、鱼还有很多其它菜回来了。

  接下来,我负责厨房,用相机记录他们杀鸡煮鱼的过程男生们第一次杀鸡,一开始束手无策,几个人慌乱地把鸡抓紧,一个人负责给鸡放血…几经周折,鸡终于被处理好了。同时在另一边,一位男生已经煎好了两条鱼,香气扑鼻而来。看来今天中午的饭菜非常丰盛

  傍晚下起了大雨,但同学们包饺子热情有增无减。厨房里挤满了人,大家分工合作,一桌负责弄馅,一桌负责擀皮,另一桌同学负责包饺子,大家在这样互相配合有说有笑完成了今天的晚餐。大家相互合作,互相帮忙,一起完成一顿晚餐,对我来说是一件很有意义事情,让我明白了同一团队里的人,就是一家人

  三下乡经过去了二分之一,从一开始的不习惯,到如今的喜欢。接下来的二分之一,大家一起加油,携手并肩同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团结合作 并肩同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