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梦夏之旅”实践队之趣味阅读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梦夏之旅”实践队之趣味阅读课

2019-07-21 08:12:03 作者:梦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20日,为了提高孩子们读书的自觉性,让他们养成“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梦夏之旅”实践队带着对孩子关爱开展阅读推广的新课程

  上课铃一响,由支教组组长蔡远芳给追梦班的孩子们阅读今日推广的书目《你不知道的三个朋友》。阅读课采用绘本形式展现授课内容,为了提高孩子们的上课的积极性,她抛出一个问题:人一出生便有三个朋友,你们知道哪三个吗?孩子们一听便来了兴趣,纷纷举手回答,每个人答案都十分天真可爱,有的说是丘比特,有的说是医生妈妈等等。

“梦夏之旅”实践队之趣味阅读课

  之后,她让孩子们在自己本子上写一件开心和不开心的事情锻炼孩子们中文表达能力。还倡导孩子们平常多读书,养成快乐阅读习惯

  课程结束后,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阅读课堂,来增强孩子们的读书意识,并让他们学会分享读书乐趣,养成写读书心得的习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