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开心+难过+生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开心+难过+生气

2019-07-22 20:38:31 作者:梁美珊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晴天文化 阅读:载入中…

开心+难过+生气

  天气就像小朋友的脸一样说哭就哭,说笑就笑,这不,刚刚还晴空万里,现在就下起了大雨

  在茂名市信宜市北界镇长小学行为期十天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第七天,不知不觉已经到第七天了,还有三天我们就要结束在这里的一切,就算觉得过得再怎么艰辛也不禁要感叹一句:怎么过得这么快啊!即将结束,有点开心但又很难过开心的是终于可以回去了,终于不用老是过这种没水的日子了,难过的是我要跟孩子们说再见啦,还有很多东西没有教给他们呢,怎么就要结束了?

  下午修改队员们的心得发现其中一位小伙伴的心得是复制昨天的,真的很难过又很生气 !为什么这短短的三百字都不能完成

  为什么别人都可以完成而那位却不可以?生气的同时又在质疑自己,是不是我们逼得太紧了?是不是我们做得不好?很无奈,也很无力。

  明天要举行运动会了,有点小期待希望明天的运动会可以顺利完成,千万不要下雨;也希望孩子们还有小伙伴们可以玩的开心,没有什么是比开心更重要的,除了安全问题

  明天也要加油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开心+难过+生气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