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零点”社会实践队开设“垃圾分类”主题班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零点”社会实践队开设“垃圾分类”主题班会

2019-07-22 17:04:07 作者:小葵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9年7月21日,“零点”社会实践队开设了呼应时下热点话题的“垃圾分类主题班会

  自上海首先开展“垃圾分类”的举措,到现在全国都推行“做好垃圾分类”的理念,“垃圾分类”已成为环境整治重要环节。为了让谢鸡一中的学生也能充分认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为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力;陈跃菲和李上金两位老师带来了关于“垃圾分类”的主题班会。

“零点”社会实践队开设“垃圾分类”主题班会

  跃菲老师播放有关垃圾分类的视频片段,让同学了解当下垃圾处理繁琐过程,引起同学们对此现状重视。在讲解了乱扔垃圾给人类生活带来的许多危害之后,引导同学们思考“垃圾分类”的意义,并请学生派代表讲台画“四大分类”的标志,举例让同学自己分类。活跃课堂氛围帮助学生们牢牢记住“垃圾分类”的知识

  上金老师还提到:“与城镇相比,农村的垃圾分类较薄弱,我们更应该聚焦农村,做好垃圾分类”。教导同学们从自身做起,带动家庭进行“垃圾分类”,做到不乱扔垃圾、循环利用资源,共同保护生态环境。

  ***主席曾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作为时代学生,做好“垃圾分类”,便是在为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力。我国一直以来推行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的理念。2020年在即,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指日可待;新时代,新征程,“零点”社会实践队与谢鸡一中的同学们携手并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