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芽支教团成员进行红色爱国主义教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青芽支教团成员进行红色爱国主义教育

2019-07-22 21:26:42 作者:青芽支教团 来源:青芽支教团投稿 阅读:载入中…

  青芽支教团成员进行红色爱国主义教育

  7月21日上午,迎着七点的朝阳,青芽支教全体成员以及部分学生志愿者共同在当地老师带领参观学习了当地的著名景点——王船山故居、夏明翰故居。

青芽支教团成员进行红色爱国主义教育

  八点半左右,大家一起乘坐大巴车到达第一个目的地——夏明翰故居。夏明翰故居是爱国教育基地,是红色教育基地。此行的目的,是一次团日活动同时也是盘石完小老师的一次党日活动,也是对随行小学生的一次爱国红色教育。

  首先引入眼帘的是一大片美丽荷花池塘,从石板小路穿过荷花池就到达夏明翰故居。在故居内陈列了许多有关夏明翰先生生平事迹报纸书信,大家在仔细学习了夏明翰先生的事迹后都为其英年早逝惋惜,同时也为其满腔的爱国热情而动容。

  在参观完夏先生的故居后,所有人在故居前合影留念。每个人心里都会记住夏先生的伟大精神以及这一段美好记忆

  随后,我们继续前行。大家乘车到达下一站——王船山故居。我们一起参观其故居,有复古的卧室、生火的灶台以及王船山先生遗留的七弦琴。

  在一阵短暂小雨后,大家依依不舍离开了王船山先生的故居,开始了回校的路程经过此次参观之旅,我们深刻体会到了先人保家卫国的伟大情怀视死如归。这也更加激励我们努力学习报效国家,同时帮助更多的孩子成为祖国美好的未来

  作者:朱梅 摄影:裴文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