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支教心得:相信明天会更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支教心得:相信明天会更好

2019-07-22 15:48:38 作者:吴喜连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 阅读:载入中…

  今天,阳光明媚,鸟语花香绿树成荫,看着孩子们开开心心的进入学校,尽情的奔跑在校园道路上,我很是开心。今天是我们和恬神小学学生相处的第七天,孩子们已经能够和我们三下乡团队相处的很好了,去巡班的的时候同学们都认真支教老师讲课,虽然有些许调皮的孩子的吵闹声,但整体课堂秩序较好!

支教心得:相信明天会更好

  师生课堂上的互动也十分和谐,整个教室的孩子们犹如在在知识海洋嬉戏。更好的消息是我们团队的伙食一天比一天好,最近都能吃上可口土豆炖鸡,甚至晚上有绿豆糖水,我们都超级喜欢,吃起来超级有感觉,超级美味,感觉人生达到了巅峰天气还是像以往那样热,有点难受,不过大家还是挺坚强的,不畏艰辛,我还是坚持去看支教组上课,帮后勤组洗菜摘抄,每天都重复差不多生活……不过今天排练了快闪,能够很好的增进我们集体感。我相信明天会更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