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践心得12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实践心得12

2019-07-22 22:06:05 作者:黄燕萍 来源:黄燕萍投稿 阅读:载入中…

实践心得12

  今天是下乡的第九天了,白驹过隙而不觉时间飞逝之快,今天我的主要任务就是进行彩排。早上每个同学配合他们的兴趣班的老师进行兴趣节目排练,排练结束后再由各班班主任负责带进班进行书信感恩环节。中午进行幕布及现场的布置工作,下午再进行全轮彩排工作。

  每天的彩排都是差不多的,但每天会发生事情却都是不同的,这也是人们总是向往明天的缘由吧!每一天总会有人不想彩排,只想出去玩,不太配合我们的工作,这令我十分的脑壳疼,我经常和他们聊天外加劝说希望他们能够把握好每一次上场的机会,因为人生的舞台有限的,错过一个就少一个,错过了就没能重来了。机会是把握在自己手中的,没有人会为你的错失伤感。最后,早上的彩排总算是完美的结束了。尽管自己很累,但我的付出相信有意义的!

  今天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书信感恩环节了,我看到了孩子们想对每位老师想说的话,他们由衷地感谢老师们这些天来的辛勤劳作和悉心陪伴。看到这些信,我内心十分开心同时也是十分欣慰的。他们的每一句谢谢,都深深地刻在我的心上,成为我这一生难忘回忆。我中午一封一封的看,看到心坎上,我提起了笔,一封封的回给他们,班里的每一个孩子,我都知道他们的性格姓名优点以及缺点,我希望我的话能够给他们带去能量,让他们收益终身

  下午的排练也算如期进行,最终得以完美收场。后来和教学组长负责安排礼物配置问题,很快也很高效地完成了!就这样美好的一天又结束了,啊,时光慢点走吧,这样的时光虽然让人很累,但也很让人怀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实践心得12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