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践心得21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实践心得21

2019-07-22 22:13:31 作者:王永光 来源:王永光投稿 阅读:载入中…

实践心得21

  今天是7月22日,我来到马劳地小学的第九天,今天早上,我们迎着朝阳起了床,像往常一样吃了河粉早餐孩子们早早就来了,大多数都在嬉戏打闹,有的在打篮球,有的在打乒乓球其乐无穷。我们今天一整天都在给他们彩排明天的文艺汇演校园里的一棵棵大树下,一群活泼可爱小学生在玩耍着,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还有这蔚蓝的天空,这不就像我们小的时候数学课本上的画面吗。彩排开始了,有武术操练,有筷子兄弟的《小苹果》在一二年级班里循环播放着,有《我愿意平凡地陪在你身旁》在三四年级的班里播放着,校园里一片美丽景象不一会儿太阳升到与地面约成70度角了,天气也有些热了起来,不知不觉中豆大的汗珠落了下来,我们依然坚持不懈地与孩子愉快学习玩耍着。

  到了中午,吃过香喷喷的午饭,我回到了宿舍,拿起吉他来弹奏着,我忽然发现自己原来可以通过自己努力来使自己认识吉他,继而会弹奏吉他,勤能补拙是良训,这句话说的太对了。到了下午,天有不测风云,不久前才刚刚是热气冲天的天气,没过不久,天空就乌云密布,狂风呼啸,地上刮起了一阵烟尘,滴滴雨下了起来,可是没多久就没雨了。于是我们去把明天汇演的背景胶纸挂了下来,便开始了一遍彩排。

  夜幕降临,我们打了一会儿篮球,一天就又这么愉快地过去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实践心得21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