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朝阳升起,新的出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朝阳升起,新的出发

2019-07-23 03:26:24 作者:牵手回忆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朝阳升起,新的出发

  【岭南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7月16日讯】(通讯员:黄芷晴)

  2019年7月14日,“团心倾民乐文化支教实践队来到了雷州市附城镇韶山小学。这一所小学比我想象中的好得多了,完善教学设备可爱活泼小学生。一开始收拾宿舍时候大家都有点手足无措,但是在队长和各个小组长带领下,大家有序地打扫干净教室,开始把桌子一张张地拼了来,铺上了自己床铺。在这一收拾的过程中,大家虽然都很累,但是逐渐拉近了大家的距离

  2019年7月15日早上六点,大家开始了三下乡的第一天,在品尝完后勤准备好的鸡蛋白菜面条之后,大家开始忙碌着准备好今天的开班仪式了。我帮忙着搬桌子椅子,给小朋友带队,虽然在操场上很晒,但是见到小朋友们天真浪漫笑容之后,我就感觉到特别开心

  2019年7月16日,今天以去市场买菜开始了全新的一天。昨天晚上与后勤组组长何美商量了第二天早上五点起床去市场买菜,我的心情略显兴奋,因为很少能体验到早起去买菜的生活。刚到市场我就被震惊了,虽然才是五点多,但市场里面已经是拥挤人群:各种吆喝声聚集在一起,就像是生活里的一首赞歌繁杂美妙,每一分每一秒都是乡村生活的气息。我和小伙伴们在市场里兜兜转转,终于大袋小袋地把今天的菜和早餐买了回来。

  今天下午第六节课是我要教学的科学知识宣讲会,我早早地就提着我的实验用品到了教室,略显紧张,因为这是第一次和这些可爱的小朋友亲密接触。首先我自我介绍了一番,又让他们自我介绍,虽然他们在玩耍的时候十分活泼好动,但是在许多人面认真自我介绍的时候还是有点害羞的。在做实验的时候,他们眼里的好奇和开心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里。希望在下一节课能遇到更多可爱的小朋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