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朝阳依旧升起,臧家依旧活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朝阳依旧升起,臧家依旧活力

2016-07-15 作者:13413690912 来源:13413690912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朝阳依旧升起,臧家依旧活力

  谢钰雯

朝阳依旧升起,臧家依旧活力

  又是美好的晴天,早晨起来去到操场,看到空中飘扬的红旗,想起了近日发生的南海事件,似乎突然明白了国旗的意义。红艳艳的国旗,在泛蓝的天空中随风飘扬,似乎在把我们中国爱好和平,沉稳进取的精神传向全世界。

  中国虽大,但没有一寸土地是多余的。南海一点土地我们都不能让菲律宾不理地夺走!我们作为大学生,现在更作为臧家小学的实习老师,我们十分应该把爱国精神传授给我们的学生,让学生从小就培养爱国精神。当我们国家遇到问题时,坚定我们的立场,共同维护我们国家的荣誉。

  早上看到红旗飘扬的我实在太亢奋了,在第一节课结束之后,我就给四年级的学生们来了一场爱国谈论会。跟学生们大概讲了一下最近菲律宾私自仲裁海南事件,鼓舞了一下学生们要树立爱国精神。意外的是,同学们反应很激烈,个个都争着说长大了要当警察或者当战士保卫国家。 www.WenZhangBa.com

  当我的爱国精神得到响应之后,我走出了教室,去到了别的班级巡查。

  六年级正在上手语课,班里的学生整齐地站成两排,目不转睛着看着老师,跟着老师一个动作一个动作学了起来。

  五年级正在上实验课,一场“鸡蛋撞地球”的“战争”爆发啦~ 学生们按小组合作,一些学生负责吹气球,剩下的就负责架底座。看着学生们其乐融融的样子,突然发觉童年果然是美好的年华。

  三年级正在上英语课,一句句清脆的“I like。.”“I love my teacher……”传入耳,伴着微风,吹出校外……

  二年级正在上手工课……

  一年级正在上音乐课……

  学生的课堂活力依旧。

  差不多到了饭点,看到后勤组的队员们依旧忙碌着做饭,洗米、煮饭

  洗菜、切菜、切肉、生火、炒菜。每天都重复着单调的步骤、耐着高温的火炉,只为让我们队员可以增添多些力量,努力让整个臧家小学都充满活力。

  朝阳依旧升起,如今艳阳已高照,臧家依旧活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