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忙碌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忙碌的一天

2019-07-23 08:15:16 作者:李福绍 来源:李福绍投稿 阅读:载入中…

忙碌的一天

  今天,我们开始调研论文的撰写,按照昨天晚上分配好的任务,我们都负责写论文的一部分内容,而我负责的就是蚝壳的用途中的磨成粉后的用途。

  在写的过程中,一边上网查找一些资料,再结合我们在外出调研过程中记录笔记进行撰写。最困难的是,我们在网上很难找到详细的过程,还有其他的论文也很难查找,调研过程中的记录也是比较简单,所以很难下手。另外上午还去听了组员上的一节课,课堂感觉学生的集中力不高,课程不够有趣的话他们就很容易开小差。因为我们前几天都要外出,所以课程都被安排在后面几天,没讲过课的我有些担心。通过这一次的听课,我感觉受到了很大的启发发现其实讲课也没那么难,准备自己课件进行调整希望下次能够讲得生动有趣一些。下午,我们都在办公室进行调查问卷数据分析整理利用数据分析的软件,把数据都做成清晰图像,插入到论文中。

  今天真忙碌充实的一天。

  李福绍 戴玉明 刘帅超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忙碌的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