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乡感想40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下乡感想40

2019-07-21 20:30:15 作者:黄浩峰 来源:黄浩峰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下乡感想40

  今天是三下乡活动的第八天,一早起来感觉天气特别的热,大老早的操场上的空地就洒满了明媚的阳光。天气越热,人就越懒越不想干活,可是咱们得克服这种心理,撸起袖子加油干!组长正亮今天被开水烫伤了脚,起了两个大水泡,感觉真的挺疼的,可是他坚持带队去买菜,他们大概八点半左右出发,期间去的时间有点久,我担心发生了什么事情就特地问了一下,还好没有什么。去三下乡,最重要的就是安全问题,所以咱们也特别注意这个。

  洗菜和切菜,看起来简单,但也是一门艺术。洗菜,不同的菜有不同的洗法,像西兰花,洗的时候力气稍微大一点,它就会散,再比如切猪肉,顺着猪肉的纹路切和不顺着纹路切吃起来的口感有时候是不同的,炒的时候,要用铲子磨着猪肉炒,一边磨一边翻,但不能弄太久,太久了肉会柴,所以炒菜的时机把握准确。再比如说生菜,要先下油、水,先下水的目的是让菜吃起来不那么上火,这个生菜,也不能炒太久,太久了它会变烂,卖相不好,而且有一股熟味,吃起来不好,炒的时候要一边用手捻水洒下去,不能一瓢倒,也不能下太多的酱油,太多的酱油也会让菜变得难看,而且也不好吃

  后勤组两位女生炒菜真的不错,每一次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虽然说油下的有点多,但是总体上来说还是挺可以的。

  这骄阳似火的一天呀~今晚可怎么睡得着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下乡感想40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