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之篮球比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三下乡之篮球比赛

2019-07-23 08:31:24 作者:李颖珊 冯雪梅 林家如 来源:李颖珊 冯雪梅 林家如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之篮球比赛

  昨天下了雨,所以夜晚又是凉爽的,正如“殷勤昨夜三更雨,又得浮生一日凉”,意思是昨夜天公殷殷勤勤的降下了一场微雨,今天又能使漂泊不定的人享受一日的爽心清凉。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迎来一个美妙的早晨。

  上午,我听了中外文化的课,这个老师的课并没有ppt照样讲的吸引人,这个老师讲课的时候豪放不拘小节,用图画文字板书的方式讲述每一个观点,抓着同学们的思想走向,时而问同学们一些问题,时而跟同学们玩一些小游戏变幻莫测的,让人应接不暇着实是个好课堂

  下午,烈日炎炎,阳光融融,阳光猛烈照射在同学们身上,只听见运动员喊声,每个人都是汗流浃背。随着裁判老师的哨声响起,将球高高抛起,开始激烈争夺。同学们都聚精会神地盯着篮球,如同猛兽在盯着猎物。此时,同学们有的在截断别人的球,有的在防守主力,有的在抢球,激烈的比赛欢乐气氛进行着。最后比赛结果不是最重要的,是比赛过程中同学们为了集体荣誉顽强拼搏,团结奋进精神才是最可贵的。

  李颖珊 冯雪梅 林家如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之篮球比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