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后勤组之下乡实践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后勤组之下乡实践心得

2019-07-23 09:16:37 作者:林文玉 来源:追希党员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后勤组之下乡实践心得

  大家好,我是后勤组的一员。非常荣幸能够加入追希这支庞大队伍。我主要负责的是后勤的工作,三下乡期间还负责医疗支教安保工作。听师兄师姐说下乡的生活艰辛,要面对许多没有遇到过的问题,但也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我也能够信息我能够做好这份工作。

  下乡前我对基层的生活环境充满了期待喜悦,下乡后才知道这里的的生活环境是那么的艰苦。在下乡的第一天我们对厨房的各种用具都不熟悉,对每天做饭的量也没有一个概念,对同伴饮食习惯也不是很清楚,我觉得这是我们后勤组面对的第一个挑战经过两天的后勤工作,我们对各个方面的工作都有了一个概念。在后勤工作期间,我觉得得让我感触颇深的一件事情是,7月23号下午,这是我们下乡的第十天。我们后勤组第一次尝试饺子,由于后勤组工作的特殊性和队伍的其他事情,有几位同伴被安排去做其它事情。整个后勤组就剩下俩个人。这时的我第一次感觉到束手无策,本来应该先忙的事情没有做好,最后让大家吃了一个晚到的晚餐,这还得感谢队伍中其他抽空来帮忙包饺子的同伴。对此我感到非常的抱歉。我也真正认识到了一个队伍团结重要性

  下乡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其实它真的很短,一开始自己深刻体会到这次的活动很艰辛,到渐渐的我发觉累的人不止我一个,或许有着比我更累的人,他们没有一丝丝的怨言,这也成了我坚持下去的动力之一!在学校我们能够学到很多书本里的知识,但在这里,我却学到了用钱买不来的经验!做后勤不能够因为自己的情绪影响队伍们的正常运作,学会体谅别人,这一切都是我所收获东西

  三下乡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我希望我们能够好好的珍惜所剩下下乡的时光

  (文字记者:张志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