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沐浴阳光,跑出我们的精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沐浴阳光,跑出我们的精彩!

2019-07-23 11:01:33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沐浴阳光,跑出我们的精彩

  这里有蓝天白云青山绿水,这里有学生淳朴厚实,这里有浓厚文化底蕴人文气息。这里的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那么的美好。虽然没有大城市繁华热闹,却有一番别样宁静,它让我们思考,让我们有一片新视野,为我们探寻成长的新发展,提供了一种新思路

沐浴阳光,跑出我们的精彩!

  一排排的跑道红色橡胶跑道,感觉让人跑在上面格外轻松初三学子朝阳下尽情挥洒着奋斗汗水。跑道中间有一个篮球场。两个耸立的篮球架,像两个正在保护着学生们安危士兵一样自己认准的方向,就要坚持走下去;自己选择道路,就要咬着牙闯下去;自己坚持的人生,就要努力拼搏下去!自己不强大,靠谁都没用!正如冰心所说,“成功的花,人们只惊慕它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它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

  一个酷暑季节,一次难忘经历,一份份无闻的付出,在这骄阳似火的七月,为这片灼热的土地浇灌温情甘霖滋润谢中一方。你们今天挥洒汗水,明年中考定当收获成功的泪水,让我们共同拥有一个奔跑的人生吧,为了美好的明天而奋斗吧!生命本没有高低贵贱之分,任何时候都不要随意看轻自己。 谁都不能准确的判断你能不能成功,你能不能有成就全在于你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