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孩子欺骗了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孩子欺骗了她

2019-07-23 13:36:53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要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这句话已深深刻进她的大脑里。她的儿子幼儿园时,她就为他报读了画画钢琴等各种兴趣班。可是他儿子不喜欢钢琴,每一场学习,都是她押着他去,并在身边监督他。

  读小学后,因为学业原因,学钢琴只能每周一次,但儿子都是不情不愿的。

孩子欺骗了她

  当暑假来临,她觉得这正是儿子好好补钢琴课的时间,于是,为她报读了每周三次的钢琴课,其他时间,则用于文化课的学习,反正安排得满满当当的。

  当她将暑假安排告知儿子时,儿子强烈抗议,一叠声说:“我不要,我不要,我受不了,我要玩……”

  她一听火了,她狠狠教训儿子:“你现在贪玩,你以后就没得玩;你现在怕苦,以后就会过得很苦。”

  儿子无法理解她的话,只是闹着哀求着,但她一点也不退步。

  孩子带着满腹不情愿到她安排的各个场合学习,听着同班同学玩得很开心消息,原来老实的儿子不老实了。他学习钢琴的老师同一栋楼里有自己的一个同学,于是,每次当她将他送到楼下时,他站在楼道口,看着她离开后,就下楼到同学家去玩,然后约摸差不多学习结束的时间,他就主动到楼下等她一起回家。

  这样维持了差不多一个月,等到她要将学费划给钢琴老师时,老师告知:你的孩子一直没来学习呀!

  她蒙了,气得直掉眼泪。她生气孩子没听她的话,心疼错失了很好的学习时间,当然更痛心孩子欺骗了她。

  她打骂了孩子,孩子虽然承认了错,但坚决表示不再学钢琴了。

  她呆呆地坐着,或者,她也该好好反思自己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孩子欺骗了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