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亲身体会方知宝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亲身体会方知宝贵

2019-07-23 16:11:05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亲身体会方知宝贵

  七月流火,酷热难耐,支教生活艰辛的,农村教师生活是城市无法想象的,我们要具备吃苦耐劳精神。我们教师队伍团结互助,生活得以有条不紊进行餐桌上我们集思广益,共同探讨教学问题交流教学心得体会使我们共同进步。

  这次活动时间已剩不多,但我认为这会是我暑假做过的最有价值事情,我从这些孩子身上学到的远比我授予他们的还要多。

  这些孩子们很多都是家庭贫穷学校提供的条件也不是很好,虽然我认为我们的伙食不好,但是他们在学校平常的伙食比活动中学校提供的饭菜要差。我在和他们聊天的时候,我有意地询问了他们学校伙食才得知他们的困难,听到他们笑着回答我,我不由得心酸我的学生们。尽管吃的住的不尽人意,但大部分孩子们还是憨厚淳朴的,无论什么时候都留可爱一面给我,走到哪里都有甜甜的问候,学生的热情像一缕缕清新空气抹去我心中的阴霾

  经过我这几天的生活体验和他们几天晚上的畅聊,我更加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也更加得知生活的不易,我变得更加珍惜和他们相处的时间,更加珍惜自己现有的生活。我的支教梦在这次活动已实现了一部分,能够成为他们的老师,我无时无刻不幸福着。我真想把我所了解的世界知识全都交给他们,让他们能够在更加广阔天地翱翔。作者:陈杰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亲身体会方知宝贵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