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18日策划组吴定焕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7月18日策划组吴定焕心得

2019-07-19 20:28:50 作者:吴定焕 来源:吴定焕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8日策划组吴定焕心得

  7月18日策划组吴定焕心得

  这是三下乡的第四天。早上一起来,我就继续着昨晚未完成工作——画“飞粤实践队文艺汇演”几个大字。七点的湛江吴川太阳,早已把天空照的明亮。早上,风很大,我在教室里却只能靠风扇降温。虽然只是几个字,但是要把它们画好,还是要花不少时间的。一两个小时之后,我总算把剩下的画完了,然后我又用马克笔小心的把轮廓描了一遍。

  画完了字,我总算松了一口气。然后,我要去旁听伙伴的课及拍照,以此为写新闻稿准备。旁听完了安全教育课,我又去旁听健美操课。健美操课上,有两位教师分别教两批学生。一批学生很听话,做得比较好;调皮不听话的那批,做得有点乱。由此我得出一个结论认真的学生才能学好东西

  健美操课过后,他们开始游戏。玩游戏是谁都喜欢的东西了,特别小学生,一可以玩游戏,那就是兴奋不得了。毕竟早岁不知世事艰,小孩无忧无虑,能玩则开开心心地玩,那是最重要的。玩游戏,他们是最精神的。一片又一片的笑声中,充满了天真无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