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17日策划组吴定焕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7月17日策划组吴定焕心得

2019-07-19 15:44:17 作者:吴定焕 来源:吴定焕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7日策划组吴定焕心得

  7月17日策划组吴定焕

  这是三下乡的第三天。早上九点,我和一个组员询问文艺汇演需要用到的幕布凳子事情。出门不远,我们就碰见了负责舞台师傅,他正准备外出。一番询问后,我们获得了从学校借凳子的信息,但幕布无果。后来,我们又问了小诊所医生,拿到了国艺社林师傅的电话。后来,负责舞台的师傅回到家,我们又向他询问了林师傅的住处,我沿路又问了一个老婆婆,最终找到了林师傅。见到他后,我跟他介绍自己以及来由。最后经过一番折腾,我们决定在需要用到舞台的时候再拿幕布并那时再让林师傅告诉我们怎样安装。下午的时候,我们去书店买了卡纸和马克笔。走了这一趟,又一次汗流浃背。回到学校,学生们在上篮球课、武术课,上室外课,小学生很开心。看到学生们开心地上课,这让我想起自己读小学日子,读小学的日子真是让人怀念,这次三下乡真是来对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