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践心得88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实践心得88

2019-07-23 21:18:53 作者:罗志成 来源:罗志成投稿 阅读:载入中…

实践心得88

  这一天终于来了,说不上依依不舍,也谈不上松一口气。本来觉得三四年级会很差,毕竟大多数人都选择参加了兴趣班,而且在训练时表明了排斥心理。但最终的表现下来,我觉得我们班是最好的。可能是敝扫自珍的心理吧。不管怎样,都结束了。

  对于我而言,最大的收获认识到来自不同专业的人,而且相处也只在这十天为主,我们都在尽我们最大的努力,表现出最好的一面。相较于跟同班同学下乡,有些陌生反而使我们表现得更好。长期相处,总会有些负面表现透露出来,有一定的距离反而产生了美。要是性格不相容的人熟悉,只有相互厌恶。性格相容的人才能成为知音。在院内交到的朋友,大多是进行技术交流的,性格也相似考虑的也多是未来发展,日后的工作现实问题。但在这里可以认识到要成为一名作家,不管生活过得怎样清贫理想主义者;也有拥有丰富实践调研经验地理学科的人;还有可以卖萌的小女生;厨艺丰富的后勤组……要是跟班,就遇不到这些有趣的人。

  其次也有从小学生学习东西,之前也说过了,这里就不多说了。

  我仍无法确定自己为人,是善?是恶?还是中庸?我能比其他人观察得更细致,更能察觉小孩情绪变化。但对于不上进学生态度也是极其强硬,不学不做都回家,没有人情味。"三下乡"下来还是没能清楚认清自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实践心得88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