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晨光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短暂清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晨光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短暂清凉

2019-07-23 21:47:33 作者:NAKO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自从来到吴川三下乡气温一直持续升高,大大太阳高挂在天空上,散发出来的热量仿佛要把大地上的一切事物都烤融化了。后勤组的队员每天工作大汗淋漓浑身湿漉漉的,难受极了。

  然而,这种炎热天气得到了舒缓。昨天傍晚乌云集聚在我们上空,乌泱泱地一大片突然,天空上下起了雨,从微风小雨转变成了滂沱大雨,给我们带来了久违的清凉。一阵一阵的凉风吹来,吹散了周围的热气,也吹散了我们心中的躁气,本来因为天气炎热而胃口不好在这阵凉风吹来时逐渐好转,慢慢地有了饥饿感。

“晨光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短暂清凉

  除了天气上的变凉,我们在昨晚还准备了清凉的糖水--绿豆西米汤。盛起一晚热腾腾的糖水,坐在学校操场上,感受着微风的吹拂,吃着甜甜的糖水,舒适得仿佛一天的疲劳燥热都消失得不见踪影

  天傍晚的大雨一直延续到今天,天空阴沉沉的,乌云把太阳完完全全地遮起来,只能透过云朵缝儿散发出微弱光亮。在去买菜的路上,看着路两旁的景物不断地在后退,风不断地拍打着我的脸,凉丝丝的风萦绕着我。啊!真的好舒服呀!

  炎热的天气迎来了短暂的清凉,大雨把燥热狠狠地拍打下去,让人们获得了短暂的舒适。但是厨房的气温仿佛不听大雨的话,仍然高温难耐,后勤组的队员们在厨房仍旧大汗淋漓,只有在受不了高温的时候,才会从厨房走出来获得片刻的清凉,所以,这清凉对于我们来说只是短暂的清凉!

  后勤组的辛勤付出也得到了其他队员们的称赞鼓励,他们的称赞和鼓励就像是夏日的一杯冷饮缓解了我们的疲劳和燥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