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晨光社会实践队:无篮球,不少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晨光社会实践队:无篮球,不少年

2019-07-23 21:48:12 作者:NAKO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运球过人迅若奔雷,妙传助攻心有灵犀,干拔跳投百步穿杨,平筐暴扣激情荡漾,拼抢篮板汗水流淌,三步上篮青春挥扬,上步挡拆协助队友,尽情表现快乐赛场。”篮球可能对于每一个男生来说都是十分热爱的一项运动,当然,对于梁屋小学的这群小男孩来说也是一样

  傍晚,梁屋小学的操场篮球场晚饭过后一个很好的休闲地,大人们在这里散步聊天,孩子们就和小伙伴们相约一起来这里玩耍,骑车、大乒乓球、踢足球、打篮球等活动都深受小朋友们欢迎。看着这群孩子玩得如此开心,站在一旁的我们也忍不住加入他们。因为我参加过女篮,受过一些训练,所以对于篮球还是比较熟悉的。于是,便借来一个篮球和朋友一起打。正在旁边玩球的几个小男孩看到我们在玩,便走过来对我们说:“老师,我们来一场篮球比赛吧?”看着他们眼里跃跃欲试亮光,我们相互对视一眼,便点头答应了。

晨光社会实践队:无篮球,不少年

  本以为他们个头小,肯定玩不过我们,于是刚开始便有些松懈。然而,开场后,这群孩子异常灵活,对篮球操纵起来也很熟练,一看就是经常打篮球。再加上 我们很久没有接触篮球了,手感比较生疏,所以,开场便呈现衰败之势。在他们连进三个球后,我们便知必须拿出十分的力气来面对这场比赛了。于是,我们所有人都全身心投入这场比赛中。

  看着他们脚步迅速,身轻如燕,停步起跳灌篮一气呵成,便知今晚是要输给这群孩子了。果不其然,最后他们果然赢了。得知自己赢了以后,他们个个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白晃晃的牙齿黑夜里显得格外显眼。看到他们如此开心,我们心里也替他们高兴。从这场比赛中便可以知晓,这群少年对篮球的热爱,果然是无篮球,不少年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