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人师”的开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为人师”的开端

2019-07-23 03:24:02 作者:喂,那谁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人师”的开端

  这是来高州市大坡镇第一中学支教的第二天,回想前一天刚刚走进这一个山区,在这小小的校园,难免还会有一种陌生感觉同时也总有一样东西,可以帮我带走那一种陌生感。学校老师们的亲切问候小伙伴们在支教期间的互相帮助同学们的热烈欢迎总是可以让我在这一个陌生的环境中找到一些熟悉感,一些安全感。在这一天里体会到了老师们的授课方式体验了一会听课老师,去了解自己班级学生学习情况。这一晚后,将是我们暑期下乡支教的开端,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充分的准备,任课老师们都去参与各科老师的课堂旁听工作,与各科任老师们做好了相应的工作交接。接下来的8天时间也将会是我们是实践队队员们的重要任务的开端。

  初为人师,并身兼班主任的我,将会在剩下来的8天日子里,将管理学生们的日常课堂情况,宿舍人数清点工作,日常班会处理。自己准备了好几天的PPT班会课件,这些点滴也将会在同学们的眼前展示俗话说:“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在这短短的8天支教时间内,也许不会跟他们带来多大的印象,但是我会在这短短的时间,认认真真做一回“为人师”。期待接下来的8天支教。加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为人师”的开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