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晨光社会实践队:健康安全教育,护航孩子成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晨光社会实践队:健康安全教育,护航孩子成长

2019-07-23 21:48:56 作者:NAKO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下午,上课铃声响起,孩子们就迫不及待地冲进多媒体教室,因为在这里等着他们的是两位体育老师开讲的健康安全教育讲座。他们进到教室后,叽叽喳喳地讨论着,根本停不下来,激动心情压抑不住。

  在老师的管理下,他们逐渐安静下来,开始专心地听着老师开讲。老师首先讲到了健康问题,健康的定义是指一个人身体精神社会方面都处于良好状态。老师讲到了关于健康饮食问题,他让学生们列举一些垃圾食品,学生们都能够踊跃积极回答老师的问题,由此可见,学生对饮食问题也是很清楚的。除了饮食问题之外,老师还讲到了要运动劳逸结合俗话说,身体是革命本钱,没有健康的身体,就很难有健康的思想。老师建议学生每天都要坚持体育锻炼,这样可以强健体魄,还能使自己思维更加活跃。最后老师还讲到了安全问题,在火灾地震时候应该如何做,在遇到突发情况的时候该怎么面对等等。同学们都听得很认真很专心,他们都配合着老师的教学,积极回答问题,踊跃地提出自己的疑问

晨光社会实践队:健康安全教育,护航孩子成长

  暑假将至,所有小学生初中生都迎来了他们的假期,暑假又是学生发生意外伤害的高发期,每到暑假,电视新闻报纸都会大量地出现中小学生意外伤亡事件,有溺水死亡的、有因交通事故伤亡的、有受同龄人暴凌而伤亡的,种种触目惊心的意外伤害事件都使人们痛心特别受害儿童家长。因此对学生进行健康安全教育讲座是十分必要的,让学生能够重视安全问题,增加学生的防范意识,让学生在面对危险事件的时候能够灵活应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