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好,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好,生活!

2019-07-24 13:53:14 作者:极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好,生活!

  你好生活

  2019年7月23日是我在我们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的第九天。不知不觉,已经接近了我们这个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活动尾声了。

  今天我们的一个学生回来学校篮球,我也加入了他们的队伍和他们一起打。期间那个学生说:“老师,你好凶哦!”

  我问:“那你怕我吗?“

  “怕“他回。

  这一段对话让我想起来这几天我和孩子们相处方式——他们吵,我凶他们。

  我们似乎一直都是这样的相处方式。为什么会这样子的呢?也许是因为之前有过类似经历,所以知道要怎样去镇住孩子。我认为老师可以和学生成为朋友,但是绝对不是那种在学生面前没有老师威严的老师。一旦是形成这种形势,孩子们就不会听老师的话了。老师就会很难管理,孩子也会处于没人管的状态。在这段时间很多小朋友都是怕我的,这就便于我们管理小朋友

  现在的成功应该感谢于前段时间在机构所做的实习。现在我做的所有事情都在机构里做过。所以我做起这些事情来也算是得心应手

  所有的事情都需要有相关的经历和经验比较得心应手。所以我们的人生阅历丰富越好。

  (撰稿/陈水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好,生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